牙醫學系學生參與臨床研究計畫SCP競賽

為推動我國牙醫學系學生參與臨床研究計畫(Student Clinician Program,簡稱SCP),惠請 公告並鼓勵貴校牙醫學系學生踴躍參加競賽。

 

參賽辦法:

            1.由指導教授簽署cover letter一封並敘明報告學生於計畫中的角色。(報告的學生必須實際參與該項研究計劃)

 

            2.書面資料:參賽者請以英文敘明研究背景、目的、材料、方法、預期結果與參考文獻等,以不超過6頁為限,

                                   將完整書面資料於10497(週一)寄交本會。

 

            3.口頭報告:訂於104920(星期日)上午13:3017:00 (視篇數而定),於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綜合大樓後棟一樓8101教室舉辦。

                                   請每位參賽者以PowerPoint作十二分鐘以英文口頭報告,八分鐘回答問題。

                                   另請當日準備貼示海報一張以利會場展示及評分,海報尺寸(100cm × 200cm)乙面,膠帶、剪刀等文具請自備。https://www3.cmu.edu.tw/~dentistry/doc/20150526114217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