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預防領域包含臨床研究或基礎研究」,提供牙醫系學生獎學金贊助

針對「口腔預防領域包含臨床研究或基礎研究」,提供牙醫系學生獎學金贊助,惠請 公告並鼓勵貴校牙醫學系學生踴躍參加競賽,復請查照。

 

參賽資格

  (1) 醫學相關科系、牙醫系學生或是接受牙醫專業訓練之學生。

  (2) 提交之文章必須未曾公開發表過 (包含摘要)或在任何國家或國際會議發表過(不包含公共機構單位的會議)

  (3) 研究主題以口腔疾病預防Oral Disease Prevention為主要範圍,臨床研究必須是獨立研究,而非研究系列其中之部分內容。       

參賽辦法

(1) 此活動由中華牙醫學會主辦,並成立獎學金評審委員進行公開公正審核,將選出台灣組兩名得獎者。

      得獎人可獲得新台幣25000元的獎金,並可用於代表台灣參加IADR-APR的國際組競賽之機會之食宿交通費用。

      時間:2014/8/11-14,地點:馬來西亞。

      國際組另有競賽辦法與獎金,將另行公布。

(2) 參賽者須於 2013/4/01 將參賽作品寄到中華牙醫學會牙醫教育委員會陳秀質小姐收,或以電郵寄至 dora@ads.org.tw

      得獎名單由中華牙醫學會於 2013/04/09 於中華牙醫學會網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