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有庠科技獎, 歡迎師生申請

2018第十七屆有庠科技獎 開放各獎項甄選 ~

<有庠科技講座>

(一)  獎額:

        共甄選「奈米科技」、「資通訊科技」、「光電科技」、「生技醫藥」及「綠色科技」等五類講座,每類別聘任一名,共計五名。

(二)  獎金:

        每名新台幣一百萬元,共計五百萬元。

(三)  資格:

        中華民國國民,在各特定領域有傑出表現,且從申請日起至本屆聘任(2019/8/1~2020/7/31)屆滿的期間為國內各大學院校任職之正教授或研究機構之研究人員同時在大學院校任職正教授者(以上所稱大學院校不包括技術學院)。本講座曾聘任之教授,不得重複申請同一講座類別。

 

<有庠科技論文獎>

(一)  獎額:

        共甄選「奈米科技」、「資通訊科技」、「光電科技」、「生技醫藥」及「綠色科技」等五類優秀論文,每類別二篇,共計十篇。

(二)  獎金:

        每篇得獎論文新台幣二十萬元,共計二百萬元。

(三)  資格:

        中華民國國民,且為國內大專院校或研究機構之研究生、研究員或教師。申請人須為該篇論文之作者(若為共同創作,須取得其餘全體作者的書面授權),且該論文須發表於2018/1/1~2018/12/31期間之國內外專業學術期刊(但不包含個人學位論文)。

  詳細規定請參照各獎項之作業辦法,並依規定申請,詳見附件檔案

網址:http://yzhsu.feg.com.tw/tw/news/details.aspx?id=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