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1月14日(三) 13:00~15:30碩士班專題系列演講 公告

101年11月14日(三) 13:00~15:30碩士班專題系列演講 公告
演講者: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潘柏偉先生
主題:高階牙科醫療器材-台中臨床討論會
生技醫療為我國政府六大新興產業之一,牙科醫療器材更是政策推動的重點項目,而金屬中心長期致力於扶植國內牙科醫材產業,現階段已促成牙科醫材產業聚落與人工牙根系統自有品牌,為擴大未來產業效益與研發具競爭力產品,牙醫師的臨床需求與使用建議將是高階牙科醫材發展成功與否的關鍵環節。
    本次舉辦之牙科醫療器材臨床座談會,目的乃希望透過牙醫師、學校與法人機構間的交流,促使牙醫師站在使用者與治療患者的第一線立場,針對牙科醫材提供臨床需求與改善建議,作為學界及法人研發的基礎,同時成為我國牙科醫材產品朝高階與高值化產品方向邁進的動力。

活動議程:請參閱附件
活動時間:101年11月14日(三) 13:00~15:30
活動地點:立夫教學大樓13樓牙醫學系 第二研討教室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學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