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放眼國際」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系三十週年系慶國際研討會

本校牙醫學系自六十九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三十年,為慶祝牙醫學系成立30週年,特舉辦一系列的活動:各項球類比賽;並邀請美、日、臺等校友齊聚一堂在母校舉辦一場「三十而立,放眼國際」的國際研討會,並於當天召開各屆同學會,共同見證這場難得的盛會!
本次系慶的學術盛會邀請到任教於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簡華宏校友、甘乃迪克州立大學的王豫雄校友,居住在日本的大阪大學齒學博士的楊宗傑校友三位特地返國;及在國內、外獲得博、碩士及專科訓練並學有專精的傑出校友:傅立志、巫春和、林政毅、林郁恆、郭峻良、許修銘、李政勳、楊宗傑、陳彥朋、陳式萱、何威霆等醫師共襄盛舉。相信本次學術盛會由十多位醫師主講各自領域的專長,對資深的牙醫師而言,是執業生涯裡空前的機會,必可學習與提升牙醫臨床治療的技巧;對年輕牙醫師或在校學生而言,更是難得的學習機會,相信參與者將會有嶄新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