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學系讓愛發牙獎學金申請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系暨校友會「讓愛發牙」獎助學金計畫

 

 

主旨

本計畫旨在結合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系校友及社會相關人士之力量,協助家境清困但有心向學之牙醫學系在學學生順利完成學業,並於就業後將在學時所接受本計畫支助的金額捐回,以繼續傳承此計畫,並協助後續需要協助之學生。

 

緣起

陳信湖會長(牙醫學系第八屆校友)於民國92年夏捐款數萬元,提供牙醫學系清寒學生購買牙醫實習課程用消耗性材料之補助。其原意乃希望受惠之學生畢業後能將接受此項獎助之金額回捐,再繼續支助需要支助的學生。希望藉此回饋機制,讓這份愛心源源不斷的傳續,就像「把愛傳下去」的精神一樣,讓中國牙醫校友對學弟妹的關懷永續不斷。

 

辦法

1.初期擬每年募捐三十萬元,為期五年。

2.帳戶設於本校校務基金內,每筆捐款由學校摯給收據。

3.設置「讓愛發牙」評審委員會,由校長聘請委員若干人,包括校友、牙醫學系教師及學生代表開會審核,並決定發給金額。

4.每名申請者須填具申請書送牙醫學系彙整後,依學校規定程序辦理核銷作業。

 

捐款方式

捐款請以郵政劃撥方式,並於通訊欄註明「牙醫學系讓愛發牙」專戶

戶    名:中國醫藥大學

郵撥帳號:22182041

為讓熱心參與的校友得以共襄盛舉,此「牙醫學系讓愛發牙」專戶以每人捐款一萬元為限。

若您有更多的熱情支持牙醫學系的發展,請將捐款註明「牙醫學系」專戶,感謝各位的熱情!

 

聯合發起人:牙醫學系校友會總會長(第8屆)    陳信湖

牙醫學系校友會總會長(第3屆)    許忠明

牙醫學系主任                    傅立志

台北市中國校友會常理(第6屆)    潘建誠https://www3.cmu.edu.tw/~dentistry/doc/201112201352012.12.2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