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牙醫學會106年大會論文摘要投稿

主    旨:為社團法人中華牙醫學會今年度大會學術研討會,歡迎會員踴躍提送論文口頭報告(Oral Presentation)、貼示報告(Poster Presentation),訂於六月十五日截收摘要,請查照。

說    :一、本會訂於一0六年八月十日至十三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第二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四十次學術研討會暨全國牙科器材展暨31stIADR-SEA28thSEAADE聯合國際會議』。

         二、本次學術研討會之外賓、專題演講與專題討論由本會教育學術委員會協調安排,一般論文之口頭報告、貼示報告接受會員提送。

          三、論文發表之主講者必須為本會會員,口頭報告每位以主講一篇為限。共同研究列名者,不受此限。

          四、摘要內容如已於國內外論文期刊發表,恕不受理。若已於國內外學會發表過之口頭、貼示報告,請註明,但內容不得完全相同。

          五、凡不符合摘要內容各項寫法之規定者,恕不受理。業經審查通過者,不得無故撤銷臨時撤銷者,必須由同組人員代為報告;否則主要報告者第二年不得提送報告。

          六、欲提送論文報告者,請詳閱論文摘要製作要點與範例,依規定之格式撰打後於 

              六月十五日前 上傳至http://article.ads.org.tw

 

備     :1.有關本會大會學術研討會摘要製作要點、範例,歡迎至本會網站年會專區瀏覽。

          2.本會投稿網址為:http://article.ads.org.tw

          3.檢附大會學術研討會摘要製作要點與範例。